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19岁女生生日当晚失联 监控显示最后出现在海边

2020年01月06日22:09  来源:津云

5034

 2019年12月30日晚7点,山东烟台19岁女大学生刘浩岚独自一人打车到养马岛海边至今未归。失联女孩所在学校在当晚查寝过程中发现其不在宿舍,联系失联女孩不接电话后校方报警。失联当天是该女孩生日,第二天,女孩的手机在烟台养马岛海洋牧场一售票厅门前被捡到。通过调阅发现女孩手机所在位置的监控,发现该女孩于30日当晚9点39分出现在监控画面中往海边走过两次,之后就再也没出现过。截至2020年1月6日,搜寻工作仍在进行中。

文章关键词:19岁女生 生日 当晚 失联 监控显示 最后出现 海边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