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老人用绳吊7岁孙子下楼救猫 网友:孙子不如猫

2020年01月07日15:15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1月7日一大早,一段视频火上了微博热搜,老人用绳吊7岁孙子下楼救猫?看完大家都惊了,真是孙子不如猫系列!

知情人称,事发前老人的猫被困在四楼阳台,老人从五楼将男童放到四楼营救猫。

视频中,男童被绳子绑着站在4楼阳台边角,抓住猫后放入袋中。

此举吓得周围邻居纷纷呼喊:危险!但老人仍然坚持,男童最终又被慢慢拽回阳台。整个救猫过程大约持续了10分钟。

辖区居委会回应称,老人与男童系祖孙,两人均平安,已对当事人进行批评教育。

网友:孙子不如猫系列

文章关键词:用绳吊孙子下楼救猫 视频 热搜 微博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