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新年第一弹!信阳这些老赖被曝光!

2020年01月07日15:59  来源:信阳法院

5034

    如果您认识他们,

  快劝他们还钱,如有财产线索,

  请及时拨打举报电话!

  您的一次转发,

  有可能增加申请执行人拿回钱的机会!

  您的一次转发,

  将推动社会诚信进步!

  一面锦旗一声感谢,这是最好的新年礼物

  2020年1月6日,家住淮滨县防胡镇的卢某将一面鲜红的锦旗送到了淮滨县法院,表示一定要把锦旗亲手交到法官手中,以表达他对淮滨县法院的感谢。“我没有想到你们能为了我,远赴新疆去调解这个案子,实在是太谢谢你们了,感谢淮滨县法院。”卢某激动的说到。

  前情提要

  原告卢某与被告赵某均系二婚  ,双方婚后感情一直不好,被告长期在新疆库尔勒务工,原告则一直在家乡务农,这也导致两人长期分居。原告起诉要求与被告解除婚姻关系,立案后,法官沈小平审理中发现被告赵某虽籍贯是淮滨县人,但户口已迁移至新疆,与赵某联系后,其表示太远,不愿意回来应诉。

  考虑该案系身份权案件且当事人是农民工,有经济困难因素,为方便群众诉讼,承办法官沈小平向副院长万茂清汇报后,统筹团队内的其他2起当事人也在库尔勒的案件,集中办理。三名法官克服路途遥远,车辆运行紧张等诸多困难,赶到新疆库尔勒市,经过三天的不断努力和辛勤工作,原、被告最终达成调解意见,其他两案亦也分别调解结案。虽因水土不服,一名办案法官在返程路上一路呕吐不止,但因化解了当事人的纠纷,解决了群众的难题,法官们内心仍然十分欣慰。(淮滨县法院宣)

来源:信阳法院

文章关键词:法官 被告 法院 原告 当事人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被举报“身家200亿”的女法官获刑18年!

    “张家慧受贿和诈骗数额均属特别巨大,行政枉法裁判情节特别严重,但其有坦白情节,积极退赃,依法可对其从轻处罚。”

  • 被举报“身家200亿”的女法官获刑18年!

    “张家慧受贿和诈骗数额均属特别巨大,行政枉法裁判情节特别严重,但其有坦白情节,积极退赃,依法可对其从轻处罚。海南省第一中级人民法院认为,被告人张家慧的行为分别构成受贿罪、行政枉法裁判罪、诈骗罪,应依法数罪并罚。

  • 关于哈尔滨56岁法官郝剑遭当事人报复杀害情况通报

    11月17日,哈尔滨市双城区人民法院微信公众号发布《关于哈尔滨市双城区人民法院法官郝剑遭报复杀害情况的通报》。通报中称,2020年11月13日12时许,哈尔滨市双城区人民法院周家人民法庭负责人郝剑法官,在该法庭的收发室被犯罪嫌疑人吴德仁持刀捅刺,经抢救无效死亡。

  • 国际法院法官换届选举 中国法官薛捍勤当选

    当地时间11月11日到12日,国际法院法官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举行换届选举,填补将于2021年出现的5个空缺法官席位。2010年5月,她当选联合国国际法委员会会议主席,为委员会历史上首位亚州女性主席;同年6月,她当选国际法院首位中国籍女法官;2018年2月,当选国际法院副院长。

  • 老赖欠薪逃避4年,双11更新收货地址后落网

    11月11日,记者从杭州桐庐县人民法院获悉,一名老赖为5800元逃避4年,11月10日,法院发现该老赖更新了双11收货地址,“按图索骥”抓获该老赖。多次上门无果后,涉及劳动工资“血汗钱”,执行法官不肯放弃,继续通过其他途径找寻财产线索及方老板的下落。

  • 补壹刀:香港法官头上的假发,该摘下了!

    最近,香港立法会议员何君尧在多家媒体撰文谈及香港司法改革,称要推翻 “三座大山”,包括“争取脱去法官假发、安排法官参加国情班和废除大律师称衔,以及扩大司法推荐委员会人数”。

  • 美法官要求暂缓执行TikTok技术交易禁令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地区法院法官温迪·比特斯通于当地时间30日,制止了一项原定于11月12日生效的,禁止任何美国企业与TikTok进行技术交易的禁令,该命令此前由美国商务部下达。据悉新的制止令要求在法庭审理此案期间,美国商务部不得执行禁止向TikTok在美业务提供数据储存、内容输送和其它技术交易的禁令。

  • 孟晚舟庭审日记丨加拿大警员承认申请逮捕令的宣誓书“有错误”

    温哥华当地时间27日,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孟晚舟的律师(辩方律师)用一天的时间继续对加拿大联邦警察(RCMP,或译为皇家骑警)警员温斯顿·叶(Winston Yep)进行询问。

  • 威胁美国安全证据不足 美国法院驳回美政府下架微信的要求

    当地时间23日,美国加州旧金山地方法院驳回了美国司法部的申请,维持上个月的临时禁令,即禁止将即时通讯工具微信从美国境内应用商店中下架。该地方法院的法官劳雷尔·比勒表示,美国政府提交的证据并没有改变法院先前的观点,微信对美国安全构成的所谓威胁的证据明显不足。

  • 天地英雄气 千秋尚凛然——抗美援朝英雄、离休法官王平堂

    骁勇善战的他在战场上屡建战功,荣立两次三等功,1955年12月被国防部长彭德怀授予上尉军衔,1956年5月获解放奖章一枚。1960年,王平堂转业到中央第二基地(兰州)工作,1963年回到家乡日照,先后在检察院、法院工作,离休前任日照市东港区人民法院庭长、审判员。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