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小米发布员工激励计划,1646人共获约5.37亿港元股份

2020年01月07日16:25  来源:界面新闻

5034

 记者 | 伍洋宇

 1月6日晚,小米集团发布公告称,将根据股份激励计划授予1646名选定参与者共计48925550股奖励股份。

 据悉,授出奖励当日的股份收市价为10.98元,因而所授奖励股份价值共计约为5.37亿港元,人均获得股份价值约为32.62万港元。这些股份将于2021年1月6日至2024年1月6日期间归属。

 这次股份激励计划的执行,是小米对公司员工过去一年投入的实质性赞赏。

 今年1月2日,雷军曾发布一封2020新年致全员信,提出了小米的2019年是“稳健经营”和“积极进取”的一年。同时提及了小米的双品牌策略、5G战略、境外市场收入占比近半、AIoT业务以及进入财富世界500强公司等成果。

 他在信中表示了对所有小米员工的感谢,“感谢大家在全行业遭遇严峻挑战的这一年里,展现的血性、韧性和付出的努力。”

 此外,雷军也明确提出了对2020年的希冀。他认为,2020年是小米5G业务的“冲锋年”,也是小米推动“手机+AIoT”的“关键年”。

 对此,小米已经明确了“5G+AI+IoT 下一代超级互联网”的战略方向,雷军称未来5年将在此投入至少500亿元。

 而2020年的第一周,小米的人事变动就格外引人注目。目前,小米集团已经陆续引入三位国产手机品牌的负责人,分别是前联想集团副总裁、手机业务负责人常程,原金立总裁卢伟冰,以及小辣椒创始人王晓雁。

文章关键词:小米 发布 员工激励计划 1646人 共获 约5.37亿 港元股份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得屌丝者得天下”涉事高管请辞 小米公司道歉

    近日,小米集团清河大学副校长王嵋表示,“小米认为未来的天下,得屌丝者得天下,得年轻人得天下。”

  • “长廊经济”:山东章丘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  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伊莱特2018年投产高合金钢及有色金属大锻件项目,产品在核电风电、航空航天等领域广泛应用,使我国锻件大型化走在世界前列。”  生态游、乡村游成为群众增收致富的新路,章丘现正打造“花样垛庄”“诗画文祖”等10条精品线路,发展出39个省级旅游特色村、旅游示范点。

  • 向最可爱的人致敬!

    跨过鸭绿江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70年前 

  • 粮食产业顶层设计引入金融活水 “优质粮食工程”成为山西发展新引擎

    立足特色求突破,统筹推进抓落实。8月13日,记者从山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获悉,山西省立足资源特色,统筹推进项目建设,抓实抓细各项工作,真正把“优质粮食工程”建成利民惠民的民心工程。

  • 雷军谈与董明珠5年赌约:后悔招惹董大姐

    8月11日,小米公司创办十周年之际,小米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做出公开演讲。”   2013年12月,雷军和董明珠立下了一个“赌局”,如果五年之内小米的营业额击败格力,那董明珠就要给雷军十个亿。

  • 印度再禁15款中国APP,美拍、小米浏览器在名单内

    (原标题:印度再禁15款中国APP,美拍、小米浏览器在封禁名单内)   继TikTok、微信等59款中国应用程序后,印度近日再将另外15款中国应用程序列入“黑名单”,其中包括中国大众熟知的美拍、小米浏览器等。

  • 飞书成小米数万员工协作工具 雷军称“越用越顺手”

    今年以来,线上协同办公从可选项变成了必选项。7月24日,雷军发微头条称,小米选用飞书作为解决方案,并且已经使用了一段时间。雷军在微头条中表示,“飞书在信息创建、分享,以及协同办公方面,非常简洁、高效,的确越用越顺手。”

  • 小米1亿美元收购紫米,生态链最早期投资企业之一

    5月21日晚11点,小米集团于港交所发布公告称,以1.03亿美元收购Zimi International Incorporation的27.44%股份,其中2,578万美元以现金支付,其余7,706万美元由小米集团配发的54,379,044股偿付,交易完成后,小米集团将拥有Zimi International Incorporation49.91%的股权。

  • 午饭不用回家吃啦!郑州港区中小学配餐实现全覆盖

    原来,自5月12日起,航空港实验区投资1200万元改扩建58所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学生食堂正式开始实行午餐供餐,全区中小学正式实现配餐全覆盖。航空港实验区慈航路小学有886名学生和83名教师的用餐,与区内其他学校一样,把学校餐厅作为重点场所加强防疫。

  • 罗永浩抖音首播多款货品被曝光,小米10pro在列

    在宣布4月1日晚于抖音独家开播后,老罗卖什么,成为广大网友关心的问题。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