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授信额度16亿!河南首批“育鹰计划”项目名单出炉 19个项目上榜

2020年01月08日10:42  来源:大河报

5034

1月7日,据河南省工信厅消息,近日,河南省工信厅联合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正式发布2019年度“育鹰计划”项目名单。郑州金星啤酒有限公司、河南华兴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等19家企业的19个项目入选首批“育鹰计划”,累计授信额度达16.5亿元。其中,郑州上榜项目最多,占8席,南阳4个项目上榜,许昌、商丘各上榜两个项目,开封、新乡、济源各上榜一个项目。据悉,该项目的实施将有力缓解河南省工业企业融资难题,为企业发展注入新鲜血液。

  据悉,为破解河南省工业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效率,加快培育一批豫企精英企业,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联合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共同探索建立了“育鹰计划”项目合作机制。项目推出后在河南全省范围内广泛征集企业融资需求,最终确定了首批“育鹰计划”项目名单。

  附:2019年度“育鹰计划”项目名单


文章关键词:授信 额度 16亿 河南 首批 育鹰计划 项目 名单 出炉 上榜 开封 新乡 济源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