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尼格买提帮化妆师追星李现,自称中国好老板,这些人不乐意了

2020年01月08日13:11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今天,央视主持人尼格买提上了微博热搜,但细心的网友可以发现,这条热搜配图竟然是李现!尼格买提的热搜,为什么图片是李现呢?

  原来,尼格买提的化妆师是李现的粉丝,得知这点后,尼格买提就帮他的化妆师实现心愿:和心爱的爱豆——李现合影。

  这篇微博,也引来了李现本人的回复。

  哈哈哈!看到尼格买提这样的“好老板”,网友集体到他的微博评论区毛遂自荐。

  尼格买提通过一张合影就能被封“中国好老板”,可有的老板却是拿真金白银才“换来”了一个好老板的名声!

  王力宏——狂撒50万元红包

  2019年1月份,王力宏在巡演票房庆功宴上,为团队狂撒500个千元人民币大红包,总额加起来差不多有50万元!

  杨幂——20万元红包

  杨幂曾被媒体评为“中国好老板”,据说她在某年给工作室宣传总监以下级别的工作人员20万元年终红包。

  一时间网友纷纷“抱大腿”,也引来不少同行羡慕。

  胡歌——10万红包+腕表

  胡歌给普通员工发10万元年终奖,至于身边重要员工,这奖金金额肯定要翻番。 值得一提的是,胡歌还给每位员工打造一款独一无二的奢侈腕表。

  有如此贴心的老板,怪不得这么多网友想辞职投靠胡歌了。

  黄晓明——百万大红包

  2014年黄晓明曾为工作室员工准备了100多万元大红包,除了犒劳员工一年辛苦,黄晓明还会给员工父母发红包,“他会要求大家一定要交到父母手中,不可以自己私吞!”

  Angelababy——百万豪车

  晓明哥这么慷慨,大宝贝自然也不差。

  据了解,杨颖给团队员工的年终奖包括现金红包、奢侈品牌代金券、各种大牌包包,最大的一份是一辆价值超百万的豪车。

  范冰冰——巨额奖金+奢侈品

  范冰冰工作室是出了名的福利好,每年除了发放6~7位数的巨额年终奖,还会带员工们出国游、送奢侈品。

  周冬雨——百万名牌手表

  据工作人员透露,周冬雨某年犒劳给员工的年终奖是名牌手表,价值从十几万到上百万不等,还有各种现金红包和名牌包包。

  不知道今年你的老板又会发多少钱呢?温馨提醒,你可以默默的把这条新闻转发到自己的朋友圈,然后什么也不说,就看你老板的自觉程度啦!

  (大象新闻综合新浪微博、网友评论、娱乐星秀派)

文章关键词:尼格买提 化妆师 杨幂 星秀 黄晓明 中国好老板 员工 年终奖 王力宏 豪车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