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黑龙江发布全国首部省级“投资营商环境”白皮书

2020年01月08日16:07  来源:央广网

5034

  央广网哈尔滨1月7日消息(记者迟嵩)7日上午,黑龙江省正式发布全国首部省级《重塑投资营商环境2019》白皮书,白皮书系统盘点了一年来当地营商环境新变化、新成效,深入分析面临的新问题、新挑战,以促进全省继续致力于优化营商环境、助推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据黑龙江省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局长张琢介绍,2019年,黑龙江省营商环境明显改善。当地率先在全国引入第三方评价机构对13个市(地)和哈尔滨新区开展营商环境评价,邀请262名营商环境特约监督员,在企业设立营商环境监测站(点)655个。据全省18个监测站显示,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对营商环境满意和基本满意率为87.8%,对营商环境明显变化和变化感知度比例达93.0%。

文章关键词:环境监测站 环境评价 环境建设 白皮书 重塑投资营商环境2019 2019年 人民群众 正式发布 新问题 市场主体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