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确保省两会和春节期间安全稳定

2020年01月09日09:17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5034

  本报讯(记者刘勰)1月7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甘荣坤实地检查省两会和春节期间安保维稳工作,看望一线工作人员。

  甘荣坤首先来到省人民会堂,了解安保联勤机制运行和警力部署情况,对各有关单位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在山河宾馆,检查各项安保措施落实情况。在随后召开的视频调度会上,甘荣坤听取了相关省直单位和部分省辖市的工作汇报。

  甘荣坤强调,省两会即将召开,春节也已临近,安保维稳工作已进入临战状态,全省政法战线要把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树立稳定就是政绩的理念,全面落实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公安机关要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相关单位要积极参与、协同作战,打好主动仗、整体仗。要高度重视道路交通安全,有关部门要协调联动、综合施策,严防发生重特大事故。

  当天省委政法委还召开了机关全体干部大会,传达省委书记王国生在委机关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甘荣坤强调,省委政法委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王国生书记讲话精神,把肯定鼓励转化为做好新时代我省政法工作的决心和动力,把提出的要求体现在谋划今年工作上,鼓舞斗志,开拓创新,高标准、严要求,见行动、见实效,为我省改革发展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舒庆、黄锦明出席相关活动。

文章关键词:甘荣坤 安全稳定 两会 讲话精神 省人民 王国生 维稳 我省 安保 开拓创新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维护稳定这场硬仗

    1月28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甘荣坤到省公安厅调度检查我省政法公安机关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就疫情防控、维护稳定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

  • 跨省履新 河南省委新任政法委书记到任(图)

    国庆节前从黑龙江调任河南的甘荣坤,已任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甘荣坤  据《河南法制报》消息,10月9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甘荣坤到省公安厅调研。2016年7月,甘荣坤再次跨省履新,担任黑龙江省委常委,后兼任省委政法委书记一职。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