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为给女儿一个完整的家 男子带4岁女儿流浪寻妻

2020年01月09日12:02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人生最大的不幸,莫过于幼年失去母爱。4岁的小女孩在出生9个月的时候,患有精神病的母亲就走失了。父亲为给她一个完整的爱,带着她一边流浪一边寻找她的妈妈。

1月9日早晨7时许,天刚蒙蒙亮。郑州市中原区绿东村巡防员李高学和队友开始一天当中的第一轮辖区巡逻。当巡逻到陇海路西三环交叉口东北角立交桥下时,一位附近扫地的环卫工告诉他们,立交桥下草地里的桥墩间住着一个男子,还带了一个小女孩儿。

“这么冷的天气,谁会带着自己家的孩子出来受罪,不会是……”环卫工大妈欲言又止的指着路边不远处的两个水泥桥墩说到。

顺着大妈所指方向,巡防员看到草地里两根水泥桥墩之间有一个三轮车和被人搭起的塑料布。走过去一看,水泥桥墩之间的缝隙间躺着一个蓬头垢面的男子,男子北边的被窝里露出一个小女孩儿的头。男子已经醒来,正在被窝里吸烟,听到有动静抬起头来查看。

据该男子介绍,他名叫王海亮,今年四十岁,老家是农村的。男子身边睡觉的女孩儿是自己的亲生女儿,今年4岁了,名叫王巧怡。

“巧怡的母亲患有精神病,在巧怡出生九个月的时候从家中走失了。家乡附近找了个遍,也没找到。我带着个孩子,就是想打工也没人要。没办法,只好带着孩子出来,一边寻找妻子,一边捡拾废品度日。这样已经三年多了!今年春节不准备回去,回去不回去都是这个样儿!她妈找不到,回家也是俺爷俩……”王海亮说。

面对巡防员的询问,该男子说到:“如今的社会,好心人多,无论走到哪里,都会碰到好心人。你看看我和女儿的衣服鞋袜几户都是社会上的好心人给的,就连这个布娃娃,也是好心的人给的。她当成了自己的宝贝,睡觉也要枕到头下,生怕丢了。今天是走到这里面,明天晚上还不知在哪里落脚的。”

随后,巡防员准备联系救助部门进行救助。王先生谢绝了,他说:“我们不会给这个社会做贡献,还有这么多人帮助我们,已经很感到过意不去了!再说还需要寻找她妈,不管是死是活,总得得个确实信儿!我只想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让她能得到母爱,那怕她妈有精神病,那也是母爱。”(线索提供:岳永溆)

文章关键词:女儿 完整的家 男子 4岁 女儿 流浪 寻妻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幼师坐女童身上玩手机被行拘 校方:作出解聘处理

    10月17日,网友“我是落生”又爆料, 一个定位在黑龙江齐齐哈尔的男子,在外网社交平台推特上发布大量包养未成年少女的大尺度内容。也有网友科普,这些喜欢幼女的人,不一定是因为天生的“恋童癖”,纯粹因为他们小,只有在小女孩面前才有自信和征服感。

  • 直击武警退役现场!2岁萌娃手捧鲜花扑向军爸怀抱

    12月1日,在武警焦作支队执勤一大队机动中队营区,军嫂祝丹丹带着女儿陈博雅参加丈夫四级警士长程俊虎的退役仪式,军嫂听到“批准程俊虎退出现役”的命令后,情不自禁流下热泪,2岁女儿手捧鲜花接军爸回家,感动在场所有人。武警战士李高伟从军16年,退役当天,妻子带全家人迎接他回家,并当众表白,画面真是太甜了。

  • 6岁女童幼儿园午休时死亡,家长:视频全被删了!

    11月26日,一名6岁女童在幼儿园午休时死亡,死因不明。家长发文截图事情发生在广东揭阳。10月17日,网友“我是落生”又爆料, 一个定位在黑龙江齐齐哈尔的男子,在外网社交平台推特上发布大量包养未成年少女的大尺度内容。

  • 暖心!父亲晕车不适,小女儿两次为父亲披上小小外套

    在父亲身边坐着的小女儿看到爸爸趴在栏杆上很难受的样子,于是就拿出了自己的小外套,贴心的披在了爸爸身上。车长杨世辉这样说道:“小女孩的父亲趴在栏杆上很不舒服,小女孩看见后,萌萌的拿出了自己的小外套给爸爸披到了身上。

  • 男子网络炫耀包养未成年幼女 齐齐哈尔警方介入调查

    10月17日,微博网友@我是落生发文称,一男子在社交媒体推特上炫耀自己包养未成年幼女,并配有多张大尺度照片。在目前曝光的相关截图里,记者注意到,该号主不仅与未成年幼女发生过性行为,还疑似与未成年男生发生过关系。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