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奥拓车挂宝马车牌?交警:罚款5000扣12分

2020年01月09日16:17  来源:北京晚报

5034

 本报讯前天下午,一辆“奥拓”车挂着本应该是“宝马”轿车的车牌,在银行门前违法停车。昌平交警通过“鹰眼”发现后,立即通报执勤民警,车辆后被拖走。

 这辆白色奥拓轿车被交警发现时,正停在天通苑东区白坊路西口的农业银行门前,视频巡检执法工作室的民警发现后,立即呼叫路面巡逻警力赶到现场。

 交警到场后,经对车辆识别码进行核查,确定这是一辆红色宝马轿车的车牌,宝马车已经转出北京,但在转出之前,车主还补领过一副号牌。在昨天被查获之前,这辆车已经引起了警方的注意,将它列为涉嫌假牌车辆进行了监控。当它在事发地点违停时,立即被鹰眼发现。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使用其他车辆号牌的,司机将被处以5000元罚款、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

 记者安然

文章关键词:奥拓车 宝马车牌 交警 罚款5000 扣12分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