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101家单位列入第三批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黑名单

2020年01月09日16:20  来源:澎湃新闻

5034

 应急管理部网站1月9日公布“2019年第三批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黑名单’单位及人员名单”,相关公告全文如下:

 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公告(2019年 第22号)

 根据《对安全生产领域失信行为开展联合惩戒的实施办法》(安监总办〔2017〕49号)的规定,经审核,将天津市博爱制药有限公司等101家生产经营单位及其有关人员纳入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 “黑名单”,现予公告。

 应急管理部

 2019年12月31日

文章关键词:101家 单位 列入 第三批 安全生产 失信 联合 惩戒 黑名单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