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家人报警“8岁男孩走失” 原因让人哭笑不得

2020年01月09日18:03  来源:澎湃新闻

5034

 浙江玉环市一名8岁男孩在爸爸公司写作业时发现作业本落在学校,独自走了两个多小时去学校取。因为没有打招呼,家长急得报了警。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1月9日从玉环警方获悉,3日中午,新城派出所接到徐先生报警,称儿子失踪。

 徐先生的儿子小徐8周岁,上三年级,当天学校放假,爸爸带着他到公司。等徐先生空下来,发现原来在办公室写作业的儿子不见了,查看监控发现儿子从公司门口走出去了。

 在民警询问下,徐先生想起儿子曾说数学作业本落在学校。民警随即查找公司所在的工业区至学校的沿路视频,发现有个男孩出现在道头村,经辨认就是小徐。他独自从工业区出发,经过道头村,穿过深浦隧道,在S226省道的人行道上走着。

 另一边,徐先生的朋友开车赶到离徐先生公司约8公里的学校,在校门口碰到手拿作业本的小徐,此时离他出门已2个多小时。小徐说,他做好语文作业,发现数学作业本落在学校了,想喊爸爸一起去拿,因为爸爸在开会,就自己去了。

文章关键词:家人报警 8岁男孩走失 原因 哭笑不得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