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回看:河南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正式开幕

2020年01月10日08:55  来源:映象网

5034

1月10日上午9点,河南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正式开幕。根据通过的大会议程,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将听取和审议河南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河南省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河南省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审议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审议河南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决定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有关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进行选举事项。

河南广播电视台映象网进行全程直播。

文章关键词:回看 河南省 十三届人大 三次会议 正式开幕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