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第一时速直击政府工作报告No.9

2020年01月10日09:49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第一时速直击政府工作报告No.9

文章关键词:豫事办 河南政务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以主宾省身份亮相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河南数字政府板块,重点展示宣传河南省金融服务共享平台、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政务大数据中心、“豫事办”、互联网+监管等政务数据管理工作领域取得的新成效。河南数字产业板块,重点展示宣传黄河鲲鹏产业,全面介绍黄河服务器及相关产品的创新发展历程,“立足河南,面向全国,让世界有第二种选择”是黄河鲲鹏产业的发展目标。

  • 河南健康码上线绿码可正常出行 领取指南请收好!

    此后全省将统一使用“河南健康码”,各地研发推广的健康码全省互认,“绿码”无风险人员,体温测量正常,可正常出行和复工。6.使用时,打开支付宝中“豫事办”小程序,展示健康码,供核验人员检查识别。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