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名单来了!郑州2018年35篇政府决策研究优秀成果出炉

2020年01月10日13:33  来源:映象网

5034

好消息!好消息!

郑州2018年35篇政府决策研究优秀成果出炉!

具体啥情况?

和映象君一起来看看吧

↓↓

1月9日,为发扬成绩,鼓励先进,郑州市人民政府对 《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比较研究》等35篇决策研究优秀成果予以通报表彰。其中,市政府研究室和市发展改革委各收获3篇。

  据了解,2018年,郑州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决策研究工作者,按照《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下达2018年政府系统重点研究课题计划的通知》要求,紧密结合郑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中遇到的阶段性矛盾、困难和问题,突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全面深化改革、三大攻坚任务、社会民生相关问题,对郑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查研究,形成了一批高水平的研究成果,为各级、各部门科学决策和及时有效地推动工作提供了重要借鉴,取得了显著成绩。

  附:2018年郑州市政府决策研究优秀成果名单

来源:综合大河报、网络

文章关键词:决策研究 研究成果 政府决策 政府系统 研究课题 2018年 郑州市 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比较研究 经济社会发展 发展改革委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