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河南小伙返乡路上和妻子吵架致失语 交警做和事佬

2020年01月10日13:42  来源:中新网

5034

  民警做起了“和事佬”,对夫妻俩分别进行了劝说。交警提供

  中新网金华1月9日电(记者 奚金燕) 年关将近,返乡大军也纷纷踏上了回家之路。9日记者获悉,浙江省高速交警金华支队四大队民警遇到了一起“囧”事,一位小伙和妻子在返乡路上发生了争吵,结果出现暂时性失语症状,只能通过手机向交警求助。

  据民警回忆,当时正巡逻至甬金高速宁波方向服务区时,突然看到一位25岁左右的男子跑过来寻求帮助,通过手机展示“我想回家”4个字。

  据了解,该男子姓尹,之前和朋友一起到衢州看望妻子,归途中途径东阳服务区时,因和妻子吵架,一时想不开,想要一个人回河南老家,同时因感情问题出现暂时性失语症状,才出现了通过手机向民警求助的场景。

  民警做起了“和事佬”,对夫妻俩分别进行了劝说。交警提供

  见此情况,民警做起了“和事佬”,对夫妻俩分别进行了劝说。丈夫尹某一再用手机向民警表示其想单独回河南老家,经过民警近1小时的劝说,情绪惭惭稳定下来,最终表示愿意跟妻子和朋友先一起返回。

  交警温馨提醒,临近春节,和家人一起回家是件高兴的事,但是春运期间高速路上行车一定要注意安全,千万不要因为争吵或者其他小事,做出不理智的事情,否则追悔莫及。(完)

文章关键词:和事佬 失语 妻子 小伙 甬金高速 返乡 症状 手机 行车 高速交警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不会看图纸当不了快递员?苏宁火箭哥红了

    许龙是佛山苏宁物流家居送装的服务工程师,2020年,是他入行的第十年。据苏宁物流家居业务组项目经理孙志强透露,普通快递员转岗至家居送装服务工程师,从培训到实战大概需要一年,“目前,苏宁物流正在扩充这个队伍。

  • 央媒观豫|河南:“幸福调解室”用“嘴皮子”解开“心结子”

    王锦良、马胜利、郭健康,三位平均年龄接近70岁的老人,正是“幸福调解室”的发起人。“农村纠纷往往因为赡养老人、土地争议、邻里关系这些很多人看来鸡毛蒜皮的小事,但小事不解决,就可能酿成大问题。

  • 豆瓣8.3分!《小欢喜》有什么过人之处?

    近期,以家庭教育与亲子关系为主题的《小欢喜》播出过半,因其描绘的“家庭教育图谱”直戳人心,引发观众广泛热议。《小欢喜》的三个家庭,并未将孩子视为“工具”,虽在意成绩,也能做到以孩子兴趣为主、因材施教。

  • 女子和同事聚餐带男友结账只掏一份钱 网友吵翻了

    单位同事之间聚餐,采用“AA制”的方式结账,想必大家都屡见不鲜,说透点就是谁也不吃亏,体现出一种契约关系。”  芹芹则认为,是刘某故意刁难,“开始说的寿星请客,然后改为AA制时,说好由同事们分摊,没有说家属要参与分摊。

  • 聚餐带男友结账只掏一份钱! 网友吵翻了

    单位同事之间聚餐,采用“AA制”的方式结账,想必大家都屡见不鲜,说透点就是谁也不吃亏,体现出一种契约关系。”  芹芹则认为,是刘某故意刁难,“开始说的寿星请客,然后改为AA制时,说好由同事们分摊,没有说家属要参与分摊。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