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超聪明!郑州火车站实现智能公厕 哪个“坑”闲着一目了然

2020年01月10日15:13  来源:小麦视频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首席记者 袁晓强 见习记者 王琳 实习生 聂燕闽/视频 崔瑞渊/剪辑

  俗话说,人有三急。相信每一个人都有着急找厕所的经历,特别是在公共场所,公厕哪个地方闲着,有没有公用的厕纸几乎是大家都关注的事情。

  春运期间的火车站候车室,常常会人满为患,公厕的使用频率也会很高,那么多的蹲位,哪个有人、哪个闲着也是一个比较烧脑的问题。

  1月10日,2020年春运第一天,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在郑州火车站候车室看到,这里的公厕实现了智能化管理,不但有智能的自动供纸机,还有两个电子显示屏在滚动显示蹲位的使用情况,让过往的旅客一目了然,方便及时如厕。

文章关键词:火车站候车室 智能公厕 郑州火车站 春运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超聪明!郑州火车站实现智能公厕 哪个蹲位闲着一目了然

    郑州火车站实现智能公厕,哪个蹲位闲着一目了然》春运期间的火车站候车室,常常会人满为患,公厕的使用频率也会很高,那么多的蹲位,哪个有人、哪个闲着也是一个比较烧脑的问题。

  • 感动!春运朗读亭的万千真情

    今年春运,上海虹桥火车站候车室首次出现“诗歌朗读亭”。每首诗的背后都是一个令人感动的故事,万千人间真情,在这里传递……新华社音视频部 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站 出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