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郑州民进送祝福 春联万家贺新岁

2020年01月11日13:49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5034

  1月10日上午,庚子(2020)年民进全国“春联万家”河南郑州站公益活动在郑东新区龙子湖街道办事处知启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该活动由民进郑州市委主办,文化产业研究会、文化艺术委员会、龙子湖街道知启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承办。民进郑州市委副主委、秘书长李建霞,龙子湖街道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李郑懿,龙子湖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方亮等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喜气盈盈,热闹非凡。来自民进郑州市委的书法家们将一张张红纸悉心铺开,凝神聚气、泼墨挥毫。“改革出盛果神州处处新气象,开放见华章祖国家家富康强”“鹊语红梅放,鼠年喜气浓”。闻讯赶来的社区居民挤满了现场,领到飘着墨香的春联,居民纷纷表示:“还是现场书写的春联有年味,久违的墨香给人厚重和温馨”。一幅幅吉祥喜庆的对联,不仅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喜气,还道出了社区居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期盼。

  民进郑州市委根据民进中央的统一安排和部署,充分发挥文化界别优势,履行服务社会职责。集聚书画界会员力量投身到社会公益活动中,传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于营造社区文化氛围,建设新型“文化社区”,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民进郑州市委文化产业研究会主任吴建增、民进郑州市委文化艺术委员会主任王国法、书画家赵鹏杰、康敬涛、温永强、李荣家等参加了活动。(倪晓华)

文章关键词:贺新岁 民进中央 龙子湖 党群 市委 弘扬社会主义 鼠年 核心价值观 郑东新区 街道党工委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金鼠贺新岁,梅花报春来!碧沙岗公园新春蜡梅展,约不?

    1月20日,记者获悉,由郑州市园林局主办、碧沙岗公园承办的2020年迎新春蜡梅梅花展将于2020年1月22日(腊月二十八)至2月9日(正月十六)举行。柘园内,“粉面桃花”、“骨里红”、“绿萼”、“宫粉”等百余盆大中型蜡梅梅花盆景凌寒傲立,或疏枝横斜,或遒劲有力,与地栽、盆栽梅花交相辉映,玉缀缤纷。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