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老太太摔倒鼻子嘴里全是血 幸遇公交车变身120直接送医院

2020年01月11日20:31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慕嘉烜 萌友 罗鹏/文图视频 实习生 刘永恒/剪辑

  1月11日中午,郑州市民王大爷来到981路调度室,握着车长王伟峰的手,哭着感谢王车长的救命之恩,并送来一箱牛奶,车长王伟峰一再推辞,但王大爷执意留下礼物后离开。

  原来在1月6日早上7点,王伟峰驾驶981路公交车行驶至京广路政通路时,上来一对老夫妻,王大爷始终小心翼翼的搀扶着妻子上了车。在行驶一段时间后,王大爷向车长王伟峰说:“您能不能给我们送到医院的急诊室,我老伴早上摔倒了,鼻子和嘴里全都是血,赶快帮我们送到医院吧。”

  王伟峰没有多想,立刻答应了王大爷。在快行驶到第五人民医院时,王大爷搀扶着老伴站了起来,但是发现老伴突然不能动了,一步也走不了。王大爷站在前门急了,从后面抱着老伴的腰哭了起来。

  981路车长王伟峰看到情况后,立刻通知调度,给乘客做好解释,让车上乘客下车等待后面车辆,直接送老人到了第五人民医院门口。考虑到老人行动不便,车长王伟峰又跑到医院急诊室借来一辆轮椅,搀扶老人下车,直接推着送往急诊室。看到老人妥善医治后,才又上车继续运营。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编辑 王嘉懿

  来源: 小麦视频相关新闻

  回看: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赵国安教授做客FM95.5河南新闻广播《大医生来了》特别节目-2019我们这一年

  河南新闻广播 |2019-12-30

  回看: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长刘章锁教授做客FM95.5河南新闻广播《大医生来了》特别节目——2019,我们这一年

  河南新闻广播 |2020-01-03

  孩子去医院输液 针管中有头发?

文章关键词:王伟峰 王大爷 车长 医院急诊室 新闻广播 送医院 鼻子 公交车 大医生来了 行驶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