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美国休斯敦春晚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2020年01月13日09:19  来源:新华网

5034

(XHDW)(1)美国休斯敦春晚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1月11日,在美国休斯敦举办的“拥抱春天”晚会上,演员表演傣族舞《山灵》。

  气势恢宏的大唐乐舞、字正腔圆的京剧联唱、引人入胜的小品魔术……2020年“拥抱春天”春节联欢晚会11日晚在美国第四大城市休斯敦隆重举行,庆祝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

  新华社记者 刘立伟 摄

文章关键词:拥抱春天 春晚 休斯敦 中华传统文化 清平乐 山灵 弘扬 乐舞 天女散花 少林雄风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风清日月明 中国正“清”春

    而2020年的清明节,必将因举国齐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斗争而具有更深远的意义。年初,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发肺炎疫情,党中央高度重视,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应对,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河南省文旅厅厅长姜继鼎摘下口罩,鼓励广大游客走进景区,拥抱春天

      3月21日,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姜继鼎在济源王屋山景区启动了“第二届全球文旅创作者大会之‘老家河南’美好春游季”的启动仪式,正式拉开了 “老家河南”文旅业逐渐复苏的序幕。

  • 第二届全球文旅创作者大会启动 拉开“老家河南”文旅业复苏序幕

    3月21日,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姜继鼎在济源王屋山景区启动了“第二届全球文旅创作者大会之‘老家河南’美好春游季”的启动仪式,正式拉开了 “老家河南”文旅业逐渐复苏的序幕。

  • 【清明假期】走,一起到美丽乡村踏青赏花去

    清明假期恰逢赏花时节,不少人选择外出旅行踏青赏花,尤其是家庭出游赏花观景以及乡村踏青成为了不少游客清明出游的选择。清明时节,吃麦芽塌饼是江南一带的传统,桃园村特地为游客提供了制作麦芽塌饼的民俗体验活动。

  • 2019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开幕

    4月2日上午,2019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开幕式暨开封市文化旅游产业转型发展大会在开封举行。2019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文化活动异彩纷呈,节日期间共组织8大主题64项活动,全面展示开封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和富有吸引力的民俗特色资源。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