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男子违停被罚心存不满 朋友圈辱骂交警被行拘7天

2020年01月13日13:53  来源:映象网

5034

情况通报:近日,《安徽男子朋友圈发文”奶奶的腿“吐槽交警被拘留》信息在网上引起广泛关注。亳州市公安局高度重视,已组织督察、法制部门和派驻纪检监察组组成联合调查组,实事求是地对该事件展开全面调查。根据调查情况,如发现存在执法不当问题,市公安局将坚持有错必纠、绝不护短的原则,依法依规进行处理。调查情况及时向社会公布。

事件回顾: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因违章停车被交警贴罚单,男子不仅不思悔改,反而公然在网上辱骂交警,日前,违法行为人李某某因寻衅滋事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12月20日16时许,违法行为人李某某开车到市区某小学接小孩放学,将轿车停在市区新华北路中段路东处,因其行为系违法占道停车,亳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汤陵中队执勤民警依法对车辆进行信息采集,并粘贴违法停车告知单。事后,李某某对被处罚心存不满,在自已微信朋友圈上传违法告知单图片,并发布辱骂交警语言。造成不良的社会影响。

 12月21日,亳州市公安局谯城分局涡北派出所接到交警部门报警后,立即对该案进行受理调查,并最终确定了违法行为人李某某。遂对其进行依法传唤。

 面对民警,李某某对自已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李某某因寻衅滋事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七天。

来源:中国警察网  @亳州公安在线

文章关键词:男子违停被罚心存不满 朋友圈辱骂交警被行拘7天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