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多国民众寒冬迎"无裤日" 随处可见大长腿

2020年01月13日14: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当地时间1月12日,美国纽约参加“地铁无裤日”的民众在等待乘车。据悉,“地铁无裤日”活动从2002年开始只有七名参与者,如今已发展到全球60多个城市。

文章关键词:多国 民众 寒冬 大长 2002年 全球 参与者 城市 无裤日 地铁无裤日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脱贫攻坚目标达成 中东欧多国使节这么看

    12月3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宣布,中国如期完成了新时代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对此,中东欧国家多位驻华使节表示,中国脱贫攻坚目标达成,不仅为全球减贫事业作出巨大贡献,中国的经验和智慧也为世界带来更多启示。

  • 美国新冠肺炎超1334万例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东时间11月29日17:05,美国累计新冠肺炎感染病例达13343698例,累计死亡病例266642例。过去24小时,美国新增确诊病例114182例,新增死亡病例704例。

  • 美媒:美国单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首超20万例

    据美国彭博社刚刚消息称,当地时间27日,美国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首次报告超过20万例。纽约州的新冠确诊病例自4月来首次超过8000例。(海外网 汪晓宇)全球多国爆发新冠肺炎疫情  责任编辑:杨杰

  • 二十国集团峰会 多国人士点赞中国有担当谋共同发展

    多国人士表示,习近平主席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五次峰会第一阶段会议上的讲话,再次展现了中国负责任大国的担当,为全球共同应对挑战,实现发展,持续贡献中国智慧。沙特中国问题学者 海瑟姆·赛义德:习主席的讲话中在很多地方,与沙特的主张不谋而合,两国都同样支持多边主义国际体系。

  • 综述:疫情对儿童造成冲击 多国出台暖心措施

    新华社北京11月20日电综述:疫情对儿童造成冲击 多国出台暖心措施 (参与记者:邓仙来、陈鑫、邹德路、张淼、倪瑞捷、张改萍、周盛平、王薇、聂云鹏、熊思浩、张东强、车宏亮)(完)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