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小家电被薅7000万、项目组全体开除?京东:内容失实

2020年01月13日22:37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1月7日,由于京东优惠券设置出错,领取了优惠券的用户可以用很低的价格甚至0元买到了美的烤箱。

  有报道称6块钱的美的烤箱被撸了24万件,亏损高达7000多万!

京东出错导致被撸7000万,京东发声明将召回发货商品,是否合理?

京东出错导致被撸7000万,京东发声明将召回发货商品,是否合理?

  1月8日开始已经有网友开始陆续收到货,还有网友表示没有发货,或者订单已被锁定。

京东出错导致被撸7000万,京东发声明将召回发货商品,是否合理?

  1月12日下午,京东家电相关工作人员联系记者表示,平台促销期间优惠券设置系统出现短时间异常,导致部分客户下单后遇到优惠券与商品不匹配,后期无法发货,“建议下单客户能够选择取消订单,我们愿意提供50元/单的补偿。”

  此外,关于网传“小家电优惠券设置错误被网友薅羊毛,事业部全体员工被裁”的说法,该工作人员表示网传内容失实,“公司内部已在进行处理。小家电相关团队也会总结经验教训,继续推动年货节的销售。”

  网友评论

  (来源综合:红星新闻,头条号:创客迷,新浪财经等)

文章关键词:小家电 优惠券 京东 项目组 全体员工 关于网 头条号 新浪财经 事业部 开除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小家电出口转内销走出新路子

    美的、谷洋电器、德玛等品牌以及众多顺德当地代工企业的产品在这里通过直播走向了全国市场。在顺德,企业能够生产高质量产品,却由于没有自主品牌难以推广营销,优质小家电走向国内市场之路受阻。

  • 网红小家电怎么这么红(网上中国)

    ”  早餐机、榨汁机、养生壶……相对于传统的冰箱、空调、洗衣机等人们生活中必需的大家电,这些功能细化的小家电近年来受到越来越多消费群体青睐。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在疫情背景下,家电产品的健康、智能模块和功能标配化,未来将成为产业升级和消费升级的趋势。

  • 一季度电商平台消费成交额同比增长明显

    受疫情影响很多人无法外出,把线下的商品采购转为线上。家庭环境清洁剂、湿巾、湿厕纸、洗衣凝珠、衣物除菌剂成交额分别增长189%、206%、466%、100%、687%。

  • 网传被羊毛党薅7000万、项目组全员开除 京东回应

    京东方面称,错误发放优惠券的商品后期无法发货,“建议下单客户能够选择取消订单,我们愿意提供50元/单的补偿。”  此外,针对网传“小家电优惠券设置错误被网友薅羊毛,事业部全体员工被裁”的说法,京东方面表示网传内容失实。

  • 冬季家电焕新季,苏宁易购县镇市场小家电同比增长49%

    冬季的到来对消费者来说意味着要添置冬天必备的家用电器了。直营店将于11月29日开启年终大促,为县镇消费者带来双十一后又一波县镇专属购物狂欢。活动现场,直营店专门邀请了在净水器领域的专家为大家讲解家庭使用净水器的专业知识。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