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沈阳一学校在建篮球馆工地起火:系电焊施工引燃可燃物

2020年01月13日22:37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1月13日上午,有网友爆料称,沈阳于洪区英才中学在建篮球馆工地外发生火灾,现场浓烟滚滚。

  随后,沈阳市消防支队官方微博发布消息:2020年1月13日10时42分,沈阳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于洪区金辉湖畔里小区附近发生火情,指挥中心立即调派灭火救援力量赶赴现场。到场后经侦查,现场为英才中学在建篮球馆工地外立面保温棉被和防护网起火,11时15分火势被扑灭,现场无人员伤亡。 经初步调查,起火原因为电焊施工过程中引燃周边可燃物,导致火灾发生。正在依法对相关责任人进行调查,将严肃追究责任。

文章关键词:篮球馆 可燃物 施工过程 工地 学校 英才中学 起火原因 电焊 引燃 于洪区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武汉Vlog丨记者探访武昌方舱医院 里面到底咋样?

    在位于武汉江汉区的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方舱医院投入使用接收病人之后,2月5日23:30,位于武昌的洪山体育馆也正式投入使用,开始接收病人。   武昌方舱医院位于武昌区洪山体育馆内,医院由“国家医疗队+武汉医疗队”主导运行,截至2月7日,武昌方舱医院共收治病患398人,全部建成后预计可提供床位800张。

  • 鹿晗邓超深夜相约打篮球 关晓彤场边乖巧等待男友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晒照,称在篮球馆偶遇鹿晗和邓超相约打球。而场边一名全身黑、低头玩手机的女子,被发现那正是鹿晗女友关晓彤。关晓彤参加节目《王牌对王牌》玩游戏时,要大张伟列出“大陆前三音乐鬼才”,一听到对方说“鹿晗”,不只现场观众纷纷欢呼,她也突然变得娇羞,非常可爱。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