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爱情公寓5》尬上热搜 网友:变宝莱坞公寓?

2020年01月14日08:26  来源:观察者网

5034

  原标题:电视剧《爱情公寓5》首播尬上热搜,网友:变宝莱坞公寓?

  [文/观察者网 严珊珊]

  “上次电影槽点多,豆瓣只有两分多,这季主演都凑不齐,这故事还怎么往下说?”

  以上,是来自《爱情公寓5》的官方吐槽。

  昨天(1月12日),《爱情公寓》第五季首播,时隔六年,这部情景喜剧终于迎来了最终季,然而一开播,不仅剧中新角色“尬”上热搜,歌舞片段也引发了网友的集体吐槽,豆瓣评分更是跌至4.6。

  “爱情公寓”成“宝莱坞公寓”?

  “最好的朋友在身边,最爱的人就在对面。”

  从2009年首播至今,虽屡次被打上“抄袭美剧”的标签,但“爱情公寓”里住户们的故事还是成了不少人心中的青春回忆,所以尽管电影口碑遭遇“滑铁卢”,这次的电视剧最终季还是吸引了不少观众前来“打卡”。

  这不,第五季第一集开头,弹幕就成了80、90后,甚至00后的集合地。

  可是,一上来,就把去年12月发过的8分钟歌舞预告放了一遍。网友:凑时长也不是这么个凑法啊……

  又唱又跳,这是“宝莱坞公寓”还是“迪士尼公寓”?

  除了片头的歌舞,第一集中吕子乔(孙艺洲饰)还突然在卫生间与“前女友们”来了一段群舞。

  旋转,跳跃,我闭着眼。

  看到这一幕的网友忍不住调侃:“百老汇比不上这一季演员的水,印度片比不上这一季演员的尬”。

 

文章关键词:宝莱坞 首播 爱情公寓5 吐槽 滑铁卢 打卡 网友 豆瓣 电视剧 爱情公寓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印度影星巴强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7月12日,在印度孟买,穿戴防护装备的市政工作人员等待进入影星阿米特巴·巴强的住处。印度宝莱坞影星阿米特巴·巴强和他的儿子11日晚先后在个人社交媒体账号上证实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并已在孟买入院治疗。新华社发

  • 《我的个神啊》34岁演员拉吉普特去世 莫迪发文悼念

    据外媒报道,34岁的印度演员苏尚特·辛格·拉吉普特被证实于6月14日,在其位于孟买的家中死亡,警方称其死于自杀。印度总理莫迪发文悼念称,“苏尚特·辛格·拉吉普特,这位聪明的年轻演员走得太早了。

  • 《爱情公寓5》首播尬上热搜 网友:变宝莱坞公寓?

    除了片头的歌舞,第一集中吕子乔(孙艺洲饰)还突然在卫生间与“前女友们”来了一段群舞。看到这一幕的网友忍不住调侃:“百老汇比不上这一季演员的水,印度片比不上这一季演员的尬”。

  • 《摔跤吧爸爸》女星退出影坛:当演员威胁宗教信仰

     她补充道,自此之后,自己开始高度依赖“安拉的善意”,以此作为人生的指引,考虑到“生命很短却也很长”,因此决定“追随信仰”。该帖子发出后,在当地社交媒体上引发了热烈讨论,有网友认为Zaira有选择自己生活的自由,因此值得鼓励和支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