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疑因赶公交车不慎摔倒 六旬阿姨不幸被轧身亡

2020年01月14日09:49  来源:看看新闻

5034

  (原标题:疑因赶公交车不慎摔倒 阿姨不幸被轧身亡)

  1月13日上午7点左右,上海子长路延长西路公交车站前发生了一起车祸,一位六旬阿姨不幸被公交车后轮轧过。

  事发地点位于子长路延长西路的公交车站点前,事发时早上7点左右,人们开始陆续外出上班。

  据周围的目击者说,当时这位阿姨可能是要坐公交车去医院看病,但在赶着上公交车的过程中不慎失足踩空摔倒,而其摔倒的位置可能正处于司机的驾驶盲区,因而公交车一起步行驶,车子的后轮就将其压过。

  阿姨被公交车后轮轧过后,公安和救护人员随即赶到事故现场,但其仍不幸身亡,具体事故过程和原因尚在调查中。

  在此提醒,大家在外出出行时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时刻不可大意,防止让此类悲剧再次发生。

  另外,1月12日晚上7点多,一位七旬老伯在宝山区三泉路上疑过马路时遭遇车祸,被南北双向两车道内的两辆行车先后撞击,伤势危重被送往医院抢救。

  事故地点位于宝山区三泉路上,正对着共康前进公寓的大门。据悉,发生车祸的老伯70多岁,居住在附近小区。有目击者说,当时这位老伯可能是在附近餐厅内聚餐,吃完饭后他便先行离开,但没想到却在穿马路回小区的路上遭遇到了车祸。

  据附近小区居民杨先生说,当时老伯是被两辆车子先后撞击倒地的。事发时,他从马路的一侧由西向东穿行过马路,第一次被一辆由北向南的SUV车撞到,随后老伯被撞击弹到了旁边反向车道的另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汽车上,被第二次撞击后,老伯就倒地了。

  事故发生后,公安和救护人员赶到了现场,将老伯送往附近医院进行抢救。

  根据周围目击者称,老伯平时出门都会拄一根拐杖,虽然平日自己出行是没有问题的,但毕竟也已上了岁数,腿脚不那么灵活。而事故发生时,伤员是否走在人行横道线上尚不清楚,有待进一步的调查。

  看看新闻Knews记者看到,事发路段的两侧主要是两个居民小区,马路的横道线就设置在小区大门附近,平时有不少来往穿行的行人。该路段虽设有限速30公里/小时的限速标志,但由于没有安装红绿灯,因此在来往车辆较多或车速较快的情况下,要穿过这条马路还是比较危险的,尤其对于腿脚不便的老年人来说,就需要格外谨慎小心。

  提醒司机驾驶车辆时应遵守交通法规,在人行横道线和限速标志前应减速慢行、礼让行人;而行人在过马路时,尤其在路况较复杂的路段,尤其要注意交通安全、谨慎出行。

文章关键词:公交车站点 被轧 限速 子长路 三泉 行驶 路段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