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21岁“老贼”惯犯多次行窃 被郑州警方抓获

2020年01月14日12:04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玮 萌友 李建龙/文图

  1月13日9时,郑州丰产路公安分局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称:在东风路与东明路附近的伴城网咖上网时,手机被盗。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立即通知视频处置队民警前往伴城网咖。到达现场后,处置队民警先调取了网吧的监控视频,确认了嫌疑人的相貌特征。经与报案人联系,被盗手机有位置指示功能。

  处置队民警顺线追踪,通过手机位置分析,嫌疑人已逃离花园路与农业路附近。民警再通过平安金水“天眼”视频监控系统锁定罪犯,一路追踪,最终在花园路与农业路向西路北的农科医院门口,将嫌疑人抓获,在其骑行的电动车座位下发现多部被盗手机。

  经过调查,该男子名叫李某某,1999年生,南阳人,对连续盗窃手机行为供认不讳。嫌疑人李某某曾经盗窃,多次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文章关键词:老贼 警方抓获 嫌疑人 惯犯 队民警 天眼 城网 丰产 盗窃 报警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