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演技爆表 小伙扮汽修厂员工“大方”偷车

2020年01月14日12:02  来源:扬子晚报网

5034

  原标题:大胆!面包车也敢偷!年轻小伙假扮汽修厂收车的“大方”拖车

  扬子晚报网1月14日讯 在理发店上班的20岁建湖男子陆某某,为顺利盗窃停在马路上的“僵尸”面包车,竟然谎称自己是汽修厂专门回收废旧机动车的,结果,在交易过程中,被回收公司老板发现情况不对,报警后,陈某某被抓。

  去年12月22日和今年的1月3日,有两名受害人向辖区的盐都潘黄派出所报警称,他们分别停放在华龙路与奋进路交界口西侧和潘黄街道永安巷南侧停车场的面包车不见了。

  由于停车位置都不在违停区域,他们排除了面包车被拖车清理的可能。

  潘黄派出所接警后高度重视,紧盯案源,缜密细致地开展侦查工作,通过研判分析,成功锁定盗窃嫌疑人陆某某。经过周密部署,没几日,就将在理发店上班的陆某某抓获。

  据陆某某交代,为了获得非法利益,他伪装成汽车修理厂的人,专门回收废旧机动车,以此来获得拖车公司的信任。先是踩点物色好路边的“僵尸”面包车,然后联系拖车来拖走,再通过网上平台低价转手给其他人。

  “除了这两辆报警的车之外,陆某某还以同样的方式盗窃7辆车。”据办案民警介绍,陆某某在与拖车公司和废旧回收公司交易过程中被识破,“那时他已经顺利卖了好几辆车了。”

  兴化的金某某从事废铁回收行业,陆某某找到他要卖废旧的面包车,他警觉到车辆来源不明,便果断报警求助。潘黄派出所快速地锁定犯罪嫌疑人陆某某。

  目前,犯罪嫌疑人陆某某被盐都区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当中。

  记者范木晓子

 

文章关键词:陆某某 汽修厂 偷车 演技 爆表 僵尸 拖车 面包车 小伙 派出所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