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电信靓号8888过户每月强制低消1万,用户崩溃:用几年就破产了

2020年01月15日09:43  来源:映象网综合

5034

近日,深圳一男子投诉称,深圳电信座机尾号8888过户,每月强制新用户低消1万元。投诉人称,朋友8888号码原来每月只要几十元,过户后每月需要最低消费1万元。深圳电信客服称,内部文件要求这样执行。

  电信客服表示,这个号码过户的话,因为是优质号码所以会有低消要求。该用户的号码属于4个8的,低消是10000元,内部文件就是这样要求执行。2014年5月9日,发改委及工信部联合发布《关于电信业务资费实行市场调节价的通告》,自2014年5月10日起,放开所有电信业务资费,对所有电信业务资费均实行市场调节,电信企业可以自主制定具体资费结构、资费标准和计费方式。

该男子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如果低消一万元的话,那么不敢去过户了,用几年就会破产。一年十二万,二十年两百四十万,这怎么能用得起。

该男子还表示,自己咨询过通管局,电信这个低消一万的收费标准有没有在这里报备。结果被告知说没有接到电信的报备。

网友评论:

映象网综合自IT之家、快科技、网友评论

文章关键词:电信靓号 8888 过户 强制低消 1万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