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史话新疆》 第十一集 汉归义羌长印

2020年01月15日20:37  来源:央视网

5034

来源:央视网

文章关键词:史话新疆 第十一集 汉归义羌长印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史话新疆》 第八集 屯田大计

    《史话新疆》 第八集 屯田大计

  • 《史话新疆》 第七集 都护郑吉

    《史话新疆》 第七集 都护郑吉

  • 《史话新疆》 第三集 秦汉一统

    视频简介节目信息  本集主要内容: 秦汉时期,大一统思想成为中华民族的重要价值取向,不仅达到了天地之常经、古今之通谊的高度,其内涵也相应地扩大为万民归心、国家统一,大一统浸润着我国人民的思想感情。

  • 《史话新疆》 第四集 张骞凿空

    下次自动登录 CCTV节目官网-特别节目史话新疆 《史话新疆》 第四集 张骞凿空 来源:央视网2020年01月10日 23:52 相关稿件 

  • 《史话新疆》 第二集 玉石之路

    本集主要内容:小方盘古城,位于敦煌城西北90公里处,因为出土过玉门都尉等汉简,被认为是汉玉门关。历史上玉门关是丝绸之路上的一个重要关口,始置于公元前111年,因此前长时期大规模玉石由此输入中原地区而得名。(《史话新疆》 第二集 玉石之路)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