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被网友P图与靳东“撞衫” 岳云鹏喊话要打翻身仗

2020年01月16日10:15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今天,岳云鹏在微博上晒出被网友ps的图,并配文:“这是谁做的图?等会我要打个翻身仗”。

  照片中,网友把小岳岳的脸换到靳东身上,标注着:“过年都在忙着买衣服,请问你缺的是衣服吗,是脸,是漂亮的脸,看下图,衣服重要吗”。

  网友纷纷围观并评论:我觉得你好看,真的。

  还有网友说,在线等您凯旋。

  也有人说:鹏哥,小场面小场面,莫要慌!

文章关键词:撞衫 岳云鹏 网友 灵魂拷问 过年回家 美景 催婚 纹眉 ps 故宫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原创设计岂能“撞衫”,如何破解“山寨”时尚的尴尬?

    “撞衫”的尴尬不仅生活中有,在以设计为核心竞争力的时尚领域,也常“遭遇”这种现象。我国有上百万名服装设计师,一年生产服装超过450亿件,优秀设计作品“遭遇”抄袭,山寨现象仍然存在,这不仅让创新的积极性大打折扣,也影响了时尚话语权的建设。原创设计岂能“撞衫”,如何破解“山寨”时尚的尴尬?记者对此进行了调查。

  • 48岁瞿颖身穿超短裙,把马路当T台秀走姿

    上山的人永远不要瞧不起下山的人,因为他曾经风光过,山上的人不要瞧不起山下的人,因为他们会爬上来,所以一定要做好自己。照片中瞿颖头戴白色棒球帽上身穿深色短袖,搭配没过膝盖的白色超短裙,此身装扮可谓是与棒球运动员撞衫了。

  • 谈判的一个新特点:简化形式,直奔主题

    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很低调。北京时间29号晚上9点左右,美国那边先出了个白宫声明,里面提到:  双方坦诚地、建设性地讨论了谈判和以后的步骤,并取得了进展。据彭博社报道,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和财政部长姆努钦周四与中国谈判官员在北京举行了工作晚宴。

  • 超甜!苏宁物流小哥化身圣诞老人派送快递

    圣诞节来了,朋友圈里火了徐锦江版的圣诞老人。2018年,在“最后1公里”服务上,苏宁物流全国23416个快递网点超10万名火箭哥们马不停蹄,又快又准地将货品送到了消费者身边。苏宁物流的圣诞甜蜜派送活动给顾客带去了惊喜。

  • 【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穿”越四十年:见证改革开放巨变

    观众 肖灵轩:我觉得大家穿的衣服就是一面镜子,人们的精气神和生活变化都能在上面体现出来。随着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世界时尚信息也迅速传入中国,紧身衫、吊带裙、T恤衫、迷你裙、单双排西服等款式丰富多彩、层出不穷。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