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俄媒介绍“新总理”米舒斯京:没有维基百科词条、莫斯科土著,总能把事情做好

2020年01月16日10:19  来源:环球网综合

5034

  【环球网综合报道】“人说生活总是突如其来。一个看上去十分常规的普京总统发布国情咨文的下午,就这样出人意料地成为俄罗斯近期政治史中最令人值得记住的一个。”

  当地时间,2019年1月15日,RT用这样的笔触形容当天下午克里姆林宫的巨变,并在标题上形容这是“俄罗斯政治地震”。

  文章说,这个下午,实际上宣告了梅德韦杰夫自此离开政治一线,而普京也等于确认会在总统任期结束后离职,而联邦税务局局长米舒斯京将是普京选定的下任总理。

  在当日清晨,全世界还都不知道米舒斯京是谁,这个人连英文维基百科的介绍词条都没有,在国内他的形象也如此低调,似乎都不在政治圈内。但毫无疑问,他是个卓有成效的经理人,在税务局局长的位置上做得如此出色,在他治下,俄联邦税收手术增加了20%,而税收负担只增加了2%。

  米舒斯京是“莫斯科土著”,和普京一样爱打冰球,人们形容他“在俄罗斯政坛不为人所知,是个职业官僚,但总能把工作做好”。

文章关键词:米舒斯京 新总理 维基百科 俄罗斯 词条 俄联邦 2019年 冰球 环球网 手术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普京提名米舒斯京担任俄新一届政府总理

    1月15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左)在莫斯科与米舒斯京进行工作会谈。新华社/俄新社这是1月15日在俄罗斯莫斯科拍摄的与俄罗斯总统普京进行工作会谈中的米舒斯京。俄罗斯总统普京15日批准总理梅德韦杰夫提出的政府辞职请求,并向俄国家杜马(议会下院)提名现任联邦税务局局长米哈伊尔 米舒斯京担任新一届政府总理。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