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视频 > 正文

70年前,中苏摄制组携手用镜头记录新生的中国

2020年01月17日17:20  来源:映象网

5034

70年前,中苏摄制组携手用镜头记录新生的中国

文章关键词:中苏 摄制组 镜头 记录 新生 中国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打得一拳开,免得百拳来

    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略决策,是毛泽东同志和他的战友们一生中“最难”作出的重大决策之一。难就难在战争成败关系到国家前途命运,一发千钧,在世界两大阵营冷战对峙格局下,参战风险极大。

  • 来自地球另一半的真情表达

    在地球的另一面,拉丁美洲加勒比海岸,有一个名叫苏里南的国家。在捐赠上述物资时,单多吉表示,希望利用党际交往渠道,通过中共中央向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表示最诚挚的慰问,进步改革党愿与中国共产党并肩作战、共抗疫情。日前,这批物资已运抵北京并由中联部转交有关部门用于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 习近平同苏丹总统巴希尔就中苏建交60周年互致贺电 李克强同苏丹总理穆塔兹互致贺电

    国家主席习近平2月4日同苏丹共和国总统巴希尔互致贺电,庆祝两国建交60周年。穆塔兹在贺电中表示,建交60周年是苏中两国关系史上的重要里程碑,苏方将同中方一道努力,继续深化苏中互利合作,推动苏中传统友谊不断发展,造福两国人民。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