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孩子成绩下降家长向步步高索赔12万:软件有不雅视频

2020年01月17日18:20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哪儿不懂点哪儿”、“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学习了”,这都是曾经耳熟能详的步步高学习机的广告词。

  但是,近日江西瑞金的钟女士却向步步高索赔12万元,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钟女士说,当时她花费了2000多买的这台家教机,指望能帮家里上初中的孩子学英语。销售员告诉钟女士,这款是百分之百的纯家教机,家长在手机上就可以监控孩子的学习情况,上面所有的软件都可以通过家长的手机进行开启和关闭,孩子的学习动态都能实时显示。可是,小孩用了一段时间,不仅成绩没有提高,现在连考上高中都成了问题。

  通过询问,孩子承认自己拿这款学习机来看网络小说,当时她也没想太多,直到有一天她把一款背单词的软件关掉后,孩子突然变得很暴躁,砸东西、不吃饭也要她打开这款软件,钟女士打开软件一看,发现里面有一部黄色小说还附带视频。

  随后,钟女士和步步高工作人员取得了联系。

  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愿意全款回购这台步步高家教机,并额外赔付钟女士1千元。

  钟女士要求步步高方面支付小孩三年的一对一补习费加精神损失费共计12万元。

  步步高售后工作人员对于这一要求表示无法接受。

  目前双方仍在协商中。

文章关键词:步步高 软件 家长 钟女士 视频 孩子成绩 不雅 家教机 索赔 补习费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搭上数字快车 加速融合发展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加速了零售服务业与移动互联网的深度融合,让长沙数字经济迸发出强劲动力。李新宇表示,拓维信息将大力研发5G等新基建技术产品,加快行业应用场景创新,助力湖南数字化建设、产业数字化转型。

  • 信心稳了,人民币“步步高”

    受宏观经济企稳、贸易形势缓和等多重因素影响,近期人民币汇率表现强势,对美元中间价升破6.9关口,创5个月新高。消息面上,国际形势出现缓和迹象,令市场避险情绪回落,市场对人民币汇率下阶段走势预期乐观。

  • 瞄准寒假市场,步步高、小天才扎推上新苏宁年货节

    据统计,今年年货节刚刚开启,一周的时间内,苏宁易购平台学习机等电教产品销售较去年同比增长159%,众多家长已早早开始为孩子的寒假做规划。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