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山西一公司年终奖发了个锤子 网友:明年可以发个鸡毛

2020年01月17日18:24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不知不觉年底啦,小伙伴们各种晒年终奖的图片刷爆朋友圈!但你见过发锤子的吗?

  1月16日,山西某公司企划部门年底向员工发放年终奖,除了奖金之外还每人发了一个锤子。

  发了个锤子!!!

  Oh My God!!!

  员工表示不理解,要这个锤子有什么用啊?

  领导解释说,发锤子的目的是为了激励员工,在新的一年里像锤子一样,不怕困难迎难而上。

  网友调侃道:明年可以发个鸡毛,寓意:不要看轻自己。

  @24K大眼睛:如果发的是24k黄金的锤子,我希望越大越好!

  @行水月影:锤子的本质属性是工具,不要忘了,工具人们。

  @酒暖寒风:明年可以发个鸡毛,寓意:不要看轻自己,其实你很重要。

  @cat-witch: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为老板点赞!!

  @半畝池棠:果然是个锤子!

  @梦醒来才发现:我们这边一人两颗笋。

  @灰角大王:发了个锤子等于发了个锤子。

  来源: 大象新闻相关新闻

  2019年度“世界搏击金拳奖”出炉 这些投票用户喜中大奖!(附名单)

  大象新闻 |2020-01-12

  一镜到底的电影到底有多难拍?

  新京报 |2020-01-07

  个税汇算清缴3月开始 算算你该退税还是补税?

文章关键词:锤子 年终奖 鸡毛 月影 哈哈哈哈哈哈 汇算清缴 激励员工 cat-witch My 电影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党旗的诞生历程

    中国共产党党旗是党的象征和标志之一。中国共产党成立初期,各地党组织模仿俄共(布)旗帜的式样,以镰刀斧头作为标识,具体规格式样不尽相同。1996年9月21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中国共产党党旗党徽制作和使用的若干规定》,正式定下党旗规范:“中国共产党党旗为旗面缀有金黄色党徽图案的红旗。

  • 发个锤子?一公司年终奖真发了个锤子

    近日,山西一公司年终奖真给员工发了个锤子!

  • 战旗背后的故事|历时6天艰苦作战,他们直插敌人“心脏”!

    1941年11月,在定远县大桥集战斗中,陆军第78集团军某合成旅前身部队,新四军第2师6旅16团担负打援任务,该团1营、3营、特务营密切配合,歼俘敌营长以下300余人,战后,该团被新四军2师授予“铁锤子团”荣誉称号。这支英雄的部队誓将官兵培养成“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打仗人才,坚决把部队锻造成为让党和人民放心、能打胜仗的“铁锤劲旅”。

  • 网络问诊不能是一锤子买卖

    近日有媒体报道,用户花费450元通过网络问诊平台向儿科医生咨询,得到的回复却是“最好带孩子来看一下专科门诊”,这样的回复让用户觉得“质次价高”。

  • “南京锤子大学”火了!背后有深意…

    @田尤Tiano:哈哈哈很难不让人误会 事关国家安全,这个电话和知识你应该知道  今天,第4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