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俩娃玩滑板滑着滑着不见了急坏家人,民警十分钟帮忙找回

2020年01月17日20:16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记者 李玮 萌友 刘萌佳/文图

  2020年1月17日下午2点,金水路分局接到群众报警,在金水路政一街丢失了2名儿童,男童10岁,身穿绿色棉袄,骑蓝色滑板车;女童3岁半,身穿紫红色棉袄,骑紫红色滑板车。

  得知这一情况后,经与报警人确认丢失地点,金水区视频监控中心监看员立刻在儿童丢失的区域展开视频搜寻和布控。2点10分左右,监看员在花园路与纬四路发现与丢失儿童特征十分相像的2名儿童坐在路边玩耍,在仔细确认衣服特征后,监看员通知指挥台,指挥台派警巡逻一号赶往现场。

  不到五分钟,巡逻一号和治安二中队民警到达现场,在仔细询问两名儿童的姓名等基本信息后,民警确认这2名儿童即为丢失的儿童,随后民警通知其父母将2名儿童带回。孩子的父母向金水区视频监控中心监看员和民警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在这么短的时间就帮助其找到了孩子。

  年末岁尾,警察蜀黍提醒各位家长,带孩子出门一定要注意安全,不要让孩子独自行动!

文章关键词:玩滑板 儿童 猛犸 监看 家长 路政 视频监控 映象网 中队民警 持票人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