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视频 > 正文

为了消灭血吸虫病,他们70年不忘初心

2020年01月17日20:29  来源:映象网

5034

为了消灭血吸虫病,他们70年不忘初心


文章关键词:消灭 血吸虫病 不忘初心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档案君|五代守护的温暖家书,诠释一心向党的拳拳初心

    这些家书,是85年前赣南百姓拥党爱党的一个缩影,也是常悬于欧阳荣发家族心中,提醒要时刻忠于党的家训。受访者供图   2019年6月14日,76岁的欧阳可辉最后一次将四封家书的原件从他的小木盒中取出,把他送到了中央红军长征出发纪念馆。

  • “因为我是共产党员”

    淮海战役是解放战争时期三大战役之一。社员对干部的态度,逐步从“无情”到“有情”再到“深情”,干群关系融洽了,社员生产积极性高了,生活水平眼看着就逐渐好起来了。每年11月至12月农闲时节,我吃住在村,和社员们一起抡大锤、打炮眼、抬砂石,在绝壁上修筑公路。

  • 记者手记:有一种信仰,让我们忍不住流泪

    当我们跟随张富清的小儿子张健全来到老人居住了30多年的家中时,昏暗的灯光、斑驳的墙壁、褪色的家具……都在无声地讲述着老人的人生故事。从粮食局到三胡区、卯洞公社再到外贸局、建设银行,在每一个岗位上,张富清都兢兢业业,甘当螺丝钉。

  • 您一哭,我们的心也跟着落泪了……

    新华社记者 程敏 摄 顽强地站了起来  左腿截肢的张富清依靠支撑架在家里活动(3月31日摄)。”  张富清回忆当年并肩作战的战友们牺牲时情景,不禁泪流满面(3月31日摄)。

  • 您一哭,我们的心也跟着落泪了……

    新华社记者 程敏 摄 新华社记者 程敏 摄 新华社记者 程敏 摄 新华社记者 程敏 摄 ”  张富清回忆当年并肩作战的战友们牺牲时情景,不禁泪流满面(3月31日摄)。新华社记者 程敏 摄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