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城市书房”功能越来越多

2020年01月18日09:49  来源:新华网

5034

  日前,在河南省伊川县酒城北路城市书房,管理员正在给小朋友们讲解小年习俗。

  城市书房开放近一年来,开展“巧巧手”手工课、绘本阅读、“童乐剧场”等系列少儿阅读品牌活动。去年,该县9座城市书房共举办活动160余次,3000余人参加,活动的开展受到了广大阅读爱好者的支持与喜爱,掀起了新时代全民阅读新热潮。新华网发(高山岳 摄)

文章关键词:巧巧手 阅读 城市 功能 手工课 绘本 童乐 高山岳 剧场 酒城北路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