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小学生草稿精美工整让人叹服,网友:就是太慢!

2020年01月18日15:44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日前,广州市黄埔区荔园小学校长刘玲萍晒出了该校同学们数学考试的草稿纸,精美和工整程度让人叹服。

  荔园小学夏卫红老师称,他们平时就会要求学生们要练好草稿书写。“草稿能够更全面地反映孩子的思路,有时候孩子的答案是对了,但看他的草稿,也许能发现他的思维上有一些漏洞。”夏老师说。而且在检查的时候,如果发现哪道题错了,对照一下草稿,也更容易找到是哪个步骤问题。在夏老师看来,小学阶段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非常重要。

  网友:服!就是太慢了

  来源: 大象新闻

文章关键词:草稿纸 小学生 老师 荔园小学 校长 网友 数学考试 良好的学习习惯 同学 孩子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