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史话新疆》 第十八集 玄奘西游

2020年01月18日20:10  来源:央视网

5034

来源:央视网

文章关键词:史话 新疆 第十八集 玄奘西游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赏月说史话文脉

    谈到中秋节起源和月饼文化,北京联合大学北京学研究所研究员、中国民俗学会副秘书长张勃介绍,中秋节形成大约在唐代,月饼的出现则在明朝前后。网友“@云舒”点赞:“中秋国庆双节相逢,家国团圆情意交织;感受文化与科技融合魅力,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 铁博史话丨硬板火车票是如何制作的?

    随着新型火车票的出现,印刷车票工作量得到了缓解,条形码、二维码纸车票的使用大大提高了出票的效率。从硬板票、条形码软纸票,二维码纸车票,直到可刷人脸验证的电子客票,火车票的变迁见证着中国铁路的飞速发展,是铁路科技不断进步,时代不断发展的最好证明。

  • 铁博史话丨曾经“C位”出道,如今成为国家一级文物

    1958年,大连机车车辆工厂在苏联专家的指导下开始设计内燃机车,在当时有限的条件下,于7月份完成了仿苏联TЭ3型的巨龙型内燃机车设计,9月24日完成了样车试制。东风4型0001号内燃机车作为我国生产的第一台交—直流电传动干线货运机车是我国铁路牵引动力发展变化的重要实物见证更是珍贵的铁路历史遗产 

  • 《史话新疆》 第十七集 于阗佛地

    《史话新疆》 第十七集 于阗佛地

  • 《史话新疆》 第十五集 高昌故城

    视频简介节目信息  本集主要内容: 在新疆吐鲁番市境内,有一座规模宏伟的故城遗址。高大的夯土城墙,残存的宫殿及寺院建筑,历经千百年岁月,依然显露出昔日的雄浑气象,这就是著名的高昌故城。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