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俄10岁少年让13岁少女怀孕 医生:男孩或"背锅"

2020年01月19日09:33  来源:南方都市报

5034

  据俄罗斯媒体1月16日报道,位于西伯利亚的克拉斯诺亚尔克地区的一名13岁少女最近被发现怀孕了,而让她怀孕的竟然是一名10岁的小男孩。

  据当地媒体TBK报道,这两名少男少女在克拉斯诺亚尔克地区两所不同的学校上学,但他们从小就是好朋友。

  克拉斯诺亚尔克地区泽赫勒兹诺果尔斯克市。

  女孩经检查确认怀孕后,准备将孩子生下来,她的父母支持她的决定。当地警方已经对事件展开调查,女孩就读的学校表示将提供一切必要的协助。

  警方发布的声明称,2020年1月13日,警方接到报警信息,泽赫勒兹诺果尔斯克市联邦州预算医疗机构的医生报告说,一名13岁的在校女生怀孕了。俄罗斯联邦克拉斯诺亚尔克地区和哈卡斯共和国成立了联合调查委员会,对事件展开调查,稍后将作出决议。

  这两名少男少女早就在社交媒体上以“夫妻”自居。

  当地媒体报道称,这两名少男少女早就在社交媒体上以“夫妻”自居。

  不过,当地一名儿科医师尼科莱(Nikolai Skorobogatov)对男孩是否让女孩怀孕表示怀疑。

  “理论上这是可能的,”尼科莱医师告诉当地媒体KRSK,“我对此事一无所知,但我感觉,如果另有其人让女孩怀孕,小男孩可能被用来‘背锅’。”

  据悉,2009年,英国也发生了一起一名12岁男孩让15岁女孩怀孕的事件,轰动一时。但后来经DNA测试,12岁的小男孩并非事主,另一名15岁的男孩才是孩子的父亲。

文章关键词:少女怀孕 医生 夫妻 哈卡斯共和国 TBK 警方 女孩怀孕 让她 少年 尼科莱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