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官宣!我国禁塑、限塑期限明确了

2020年01月19日13:42  来源:人民网

5034

  原标题:官宣!我国禁塑、限塑期限明确了 来源:人民网

  国家发展改革委、生态环境部19日公布《关于进一步加强塑料污染治理的意见》,到2020年底,我国将率先在部分地区、部分领域禁止、限制部分塑料制品的生产、销售和使用,到2022年底,一次性塑料制品的消费量明显减少,替代产品得到推广。

文章关键词:官宣 我国 污染治理 国家发展改革 期限 消费量 替代产品 生态 塑料制品 部分地区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下周四,金鸡百花电影节在郑启幕 今年海报为何只见“百花”不见“鸡”

    自从去年11月份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落户郑州的消息“官宣”,不少郑州人就充满了期待。“美哭了”“有寓意、有内涵,无可挑剔”……在网友感叹的同时,还有人拿出了去年电影节的海报,进行对比。

  • 官宣:免费!

    记者从旅游市场了解到,今年国庆长假旅游产品的预订已进入高峰,部分热门线路的火车票、机票、酒店已经出现紧俏或售罄的情况。目前除了湖北,陕西、山东、山西…全国已有超500家景区实行不同的门票免费、折扣政策。游遍祖国大好河山可以提上日程了!

  • 开放啦!官宣:免门票!

    9月6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伊犁哈萨克自治州阿勒泰地区行署旅游局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称,阿勒泰地区将于9月6日至11月10日施行旅游优惠政策,全地区所有A级景区免门票。

  • 官宣!落户河南!

    ​9月4日,CCTV-4官方微博正式宣布,2020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秋晚会“落户”古都洛阳,将于10月1日20点档在CCTV-1、CCTV-3、CCTV-4并机播出。

  • 官宣!2019河南年平均工资公布,你拖后腿了吗?

    9月2日,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发布《2019年度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统计公报》(以下简称《公报》)。《公报》显示,年末全省就业人员6562万人,其中城镇就业人员2145万人。2019年全省城镇非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为67268元,比上年增加4094元,增长6.5%。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