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县医院3名死者家属打伤3名医生 四川合江警方通报

2020年01月19日17:46  来源:澎湃新闻

5034

  原标题:四川合江警方:县医院3名死者家属打伤3名医生,1人被刑拘

  警情通报

  2020年1月17日21时许,合江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县医院发生纠纷。接警后,合江县公安局合江镇派出所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处置。 经初查,2020年1月16日20时许,蔡某福 (男,53岁)至合江县人民医院内科住院治疗。17日19时49分患者出现心脏骤停,经抢救无效于21时14分死亡。死者妹妹蔡某英(女, 46岁)、蔡某英的丈夫李某训(男,46岁)及儿子李某充(男,22岁)因对医生不满,先后对医生刘某碧、解某忠、高某乐等人进行殴打,致三人受伤。 目前,公安机关已立案侦查,李某训被依法刑事拘留,蔡某英等人正接受进一步调查,案件正进一步侦办中。

  合江县公安局 2020年1月19日

  来源:平安泸州

  

文章关键词:医生 县医院 警情通报 死者家属 警方 合江县 公安局 合江镇 心脏骤停 住院治疗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汀村民的微笑

    清晨,老挝川圹高原上的南汀村,60岁的阿婆索嗯帮12岁的孙子阿东穿戴整齐,目送他和小伙伴们结伴去上学,露出欣慰的微笑。中企还为村里捐建了诊所、捐赠大批日常药品,从普坤县聘请多名医生和老师常驻村寨,为他们发放工资。

  • “相向而行,推动国际合作”

    从1992年起,卡麦克每年都率团队来到中国,共带领50批、400余人次专家访问中国,并与南京市第一医院心胸血管外科团队建立起深厚友谊。2018年,卡麦克辞去美国的工作,和家人一起来到南京,全职担任南京市第一医院心胸血管外科名誉主任。

  • 【郑州“急”先锋】王泽华:急诊科没有剧本

    “生命方舟”的掌舵人,就是守护这座城市的“急”先锋。

  • 脱贫攻坚丨大凉山来了“佛山天使”

    地处四川省凉山州的喜德县,曾是深度贫困的彝族山区。佛山“组团式”医疗帮扶集中了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佛山市第二人民医院、佛山市中医院、佛山市妇幼保健院、佛山市南海区人民医院五家优质三甲医院,结合喜德县当地的需求,将优势医疗力量和资源投入喜德县人民医院。

  • 美国多州医院人满为患 已无力接收新病患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多个州报告称,受疫情影响,目前当地医院已人满为患,无力接收新病患。新墨西哥州医生 罗希尼·麦基:我们的医院已经满了,重症监护室和普通病房的床位,都快要用完了,就过去几周的数字来看,这个州的医疗系统濒临崩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