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挖掘机乡村挖井三天找尸体?公安:有这事,目前没挖到

2020年01月20日11:02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1月19日,网上出现消息称,有人举报安阳市内黄县卜城乡河村井里有人,疑似20年前有人被害扔到井里,截止19日动用挖掘机挖井已经进行三天。记者多方核实了解到,挖井寻尸一事确实存在,但是目前没有找到尸体。

  “河南省安阳市内黄县卜城乡河村 ,20年前有俩人被害扔井里,现在有人举报说井里有人,然后就开始挖井,到1月19日已经挖了三天。”19日,网上出现该消息并发布有现场视频,根据视频显示,现场有大型挖掘机作业,围观者众多。

  此事是真是假?记者19日多方核实了解到,动用挖掘机寻找尸体一事确实存在,但目前没有找到尸体。

  内黄县公安局一女工作人员核实后回复称,“没有找到尸体。”而内黄县卜城乡一民警表示他“听说有这个事情,个人动用挖掘机挖井。”至于是否确实如网友所说涉及20年前命案,这位民警给了一位具体办案民警联系方式,但是该民警表示目前不方便透露具体情况。

  来源: 大象新闻相关新闻

文章关键词:挖井 尸体 挖掘机 内黄县 招生考试 河村 家长 病友 加分 培训机构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