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女子少投1元大闹公交车威胁警察:惹到了我你会后悔

2020年01月20日11:29  来源:江苏新闻

5034

“惹到我你会后悔”女子少投1元车费大闹公交车,理由让人目瞪口呆(来源:视频综合)

  因一块钱的公交车费

  四川泸州一女子大闹公交车

  还抢夺民警执法记录仪

  并威胁“惹到了我,你会后悔”

  最终,这名女子自己后悔了

  2020年1月4日晚上10点,四川泸州市石洞镇一公交站,一名女乘客与公交车司机发生争执。

  民警到场后了解到,这名女乘客本该投3元车费,却只投了2元,理由是她前一天坐公交时,多投了1元,就因为这1块钱车费,她跟司机发生了争执。

  经了解,女子姓陈,今年49岁,由于她的行为已经影响了车上其他乘客,民警建议她,要么提前一站下车,要么就补交一元车费。如有质疑,向公交公司反映。

  女子拒不配合,随后开始抢夺民警的执法记录仪,并威胁民警称:“你惹到我,你会后悔”。

  在民警反复警告之下,女子仍然不断威胁民警。随后,民警将女子扭送派出所进一步调查。

  目前,女子陈某因阻碍执行职务,被依法行政拘留5日。据陈某说,当天她喝了一点儿酒,加之因为投币的事,心里不爽,一时冲动才做出不理智举动。

文章关键词:女子 民警 公交车司机 车费 记录仪 陈某 女乘客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