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美国夏威夷发生枪击事件 两警员身亡

2020年01月20日17: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社旧金山1月19日电 一名男子当地时间19日在美国夏威夷檀香山开枪打死两名警员,并纵火烧毁了自己居住的房屋。

  《今日美国》报道称,两名警员早上9点左右接到檀香山威基基海滩尽头一处房屋中打出的求助电话后,做出回应。檀香山警察局长苏珊·巴拉德说,被认定为杰里·哈内尔的犯罪嫌疑人向抵达现场的警员开枪,先后击中了警员蒂凡尼·恩里克斯以及考里克·卡拉玛。

  《纽约时报》报道称,檀香山市长办公室证实两位警员已经殉职,并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向两名警员的家人和朋友以及整个檀香山警察局表示最深切的哀悼。”

  《夏威夷今日新闻》引用警方的消息来源称,房东路易斯·该隐在试图驱逐哈内尔之后,被后者刺伤。之后,哈内尔向赶来的警员开枪,并放火烧了房子。

  檀香山消防局发言人杰弗里·罗奇说,大火波及十多栋建筑,约有50名消防员前往现场救火。檀香山消防局局长曼努埃尔·内维斯说,七所房屋被完全摧毁,还有多所房屋被损坏。

  法庭文件显示,哈内尔居住在属于路易斯的房屋中。美联社报道,路易斯于上周在法庭上提出驱逐申诉,称被告没有租用房屋的协议,也没有房屋所有权。尽管一再要求其离开,被告依旧拒绝搬离房屋。

  自2015年以来,律师乔纳森·布尔奇就代表哈内尔处理与邻居之间的多种纠纷,包括三个针对哈内尔的临时限制令。布尔奇说,哈内尔是捷克人,曾在法庭上使用捷克语口译员,原本将因滥用911服务(美国报警电话)而面临下周的听证会。

  巴拉德说,现年60多岁的哈内尔以及在房屋内现身的两名女性仍然下落不明。巴拉德说,将继续寻找哈内尔。而美联社报道称,大火燃烧时,枪手可能在房屋内部。

  巴拉德说,哈内尔没有持枪许可,尚不清楚其使用了哪种枪。两名警员都穿有防弹背心。美国烟酒枪炮及爆炸物管理局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正在派遣工作人员前往现场。(完)

文章关键词:警员 枪击事件 威基基海滩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感动中国 情满香江丨香港没有沉默 那些勇气和行动将被历史铭记

    香港“修例风波”以来,内森·里奇高度关注事态发展并频频发声,其反对暴力、有理有据的视频节目,很快成为网络热点。内森·里奇说,希望他制作的视频能够帮助那些激进暴力分子了解中国,能够为香港的和平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 感动中国 情满香江丨香港没有沉默 那些勇气和行动将被历史铭记

    香港“修例风波”以来,内森·里奇高度关注事态发展并频频发声,其反对暴力、有理有据的视频节目,很快成为网络热点。内森·里奇说,希望他制作的视频能够帮助那些激进暴力分子了解中国,能够为香港的和平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 弗洛伊德首场官方追悼会现场 全体默立8分46秒

    当地时间4日,美明尼苏达州为被警察“跪杀”的非裔男子弗洛伊德举行首场官方追悼会,全体与会者默立8分46秒。前警员肖万用膝盖抵住弗洛伊德脖子致其死亡,就用了8分46秒。

  • 香港一男警确诊新冠肺炎 所属小队停止与市民接触

    (原标题:香港一名男警初步确诊新冠肺炎,所属小队停止与市民接触)   据香港特区政府新闻公报3月29日消息,一名驻守西九龙总区的31岁男性警员初步确诊新冠肺炎。2.所有在西九龙机动部队行动基地工作的警务人员均需配戴口罩,而进出警署人士均要测量体温,确保卫生安全;

  • 涉泄露新冠肺炎病例资料 台湾一警员被侦办记大过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市警察局内湖分局康乐派出所一名廖姓警员,涉嫌泄露新冠肺炎确诊病患的个人资料。新冠肺炎疫情引起岛内民众关注,台北市警局内湖分局康乐派出所一名廖姓警员,涉嫌泄露新冠肺炎确诊病患个人资料。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