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考察昆明新春购物博览会 向全国各民族人民致以新春祝福

2020年01月20日19:5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20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昆明国际会展中心,了解春节前年货市场供应及国内外商品展销情况,同现场群众亲切交流,并向全国各族人民致以新春祝福。

 

文章关键词:视频 全国各族人民 总书记 各民族 市场供应 新春 展销 国际会展中心 购物 李辉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大叔做爆米花无意成了网红打卡地 来往人群络绎不绝收入翻两番

    最近,贵州贵阳一位做爆米花的大叔,无意中靠着与众多网红拍摄变装视频在网络走红。谈起走红过程,大叔称自己有点害羞,不清楚情况就突然火了。大象新闻·东方今报编辑:姚冬梅

  • 郑州一女子做裸体按摩,天花板多个设备,老板呵斥:没有摄像头!

    郑州的玲女士反映11月7号的时候她去一家美容院做按摩,突然发现在给她做按摩的这间房间的天花板上安装了一种设备。玲女士再次来到郑州金水区东风路附近的这家美容院,据玲女士描述11月7号当天,她做按摩的屋子在美容院的二楼,最里面的那间屋子。

  • 河南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在全国赛上获奖

    12月3日,记者从团省委获悉,在第五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上,我省有4个项目获金奖,10个项目获银奖,18个项目获铜奖。大赛由共青团中央、中央文明办、民政部、水利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共同主办。

  • “阅兵女神”,光荣退伍!

    这段她卸衔时哭泣的视频 在抖音上流传很广 评论里都在说 “阅兵女神”退伍了 曹曦月 2008年入伍 武警安徽总队医院护理士官 2019年经过层层选拔 

  • 【中国的脱贫智慧】全景vlog专栏《我的江西我的村》:赶着黄牛走上致富路

    视频简介在湖口县张青乡青龙村的产业扶贫基地,几十头黄牛悠闲地吃着草。这几十头黄牛可是青龙村增收致富的大产业,这些优质肉牛养大后纯利润非常可观。除了养肉牛,江西省司法厅驻青龙村扶贫工作队还带领村民养鸡鸭鹅,养鱼,种了很多果树和油茶树。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