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茅台酒厂原副总经理杜光义涉嫌受贿被公诉

2020年01月21日07:32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据中国最高人民检察院消息,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党委委员、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原副总经理杜光义涉嫌受贿罪一案,由贵州检察机关依法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杜光义享有的诉讼权利,并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意见,依法保障了被告人各项诉讼权利。黔东南州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2000年以来,被告人杜光义利用担任贵州茅台酒销售有限公司经理、贵州茅台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董事,以及兼任贵州茅台酒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职务便利,为他人在获取茅台酒经营权、物资供应等方面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文章关键词:杜光义 被告人 涉嫌受贿 党委委员 贵州茅台酒 诉讼权利 检察机关 受贿罪 副总经理 谋取利益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贵州茅台集团公司原党委委员杜光义被开除党籍

    据贵州省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贵州省委批准,贵州省纪委监委对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党委委员、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原副总经理杜光义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立案审查调查。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