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偷外卖被抓竟开始"报菜名" 民警:越讲越饿

2020年01月21日08:26  来源:看看新闻

5034

  (原标题:视频|偷外卖被抓他竟开始“报菜名” 民警:越讲越饿)

  偷外卖被抓后他竟来了段“报菜名”,民警:别讲了,越讲越饿!(来源:~)

  最近,南京江宁警方抓获了一名涉嫌盗窃的男子,他专门偷外卖箱里的外卖。

  被抓后,男子说得头头是道,竟然当场报起了菜名。

  他甚至跟民警点评哪家外卖好吃,哪家口味不好:“土豆很辣,而且还特别咸。”民警也是哭笑不得。

文章关键词:报菜名 外卖 被抓 民警 懒汉 警方抓获 警察 盗窃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