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打卡名古屋未来飞行体验馆

2020年01月21日10:15  来源:网易新闻

5034

  打卡位于名古屋机场的未来飞行体验馆。该馆是名古屋机场和Teamlab以及波音联手打造的787展示和体验中心,为大家和波音 787梦想客机近距离接触的创造了完美的空间。

文章关键词:飞行 打卡 名古屋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着飞机帮环卫阿姨扫落叶,暖心飞行员:天冷想让她早点回家

    12月5日,在安徽蚌埠五河县的一乡间道路上,一位环卫工人正在用扫帚打扫落叶,恰好一辆直升飞机经过,看到下面的情景后,飞行员将飞行高度降低后,利用螺旋桨的风力帮助环卫工,不到30秒便将五六百米的道路清扫干净,这让环卫工感到很是暖心。而环卫工也对着飞机内的飞行员做了一个感谢的动作,对此,飞行员张继星表示这也让他感到内心暖暖的。

  • 我国首次实现月球轨道交会对接 嫦娥五号完成在轨样品转移

    12月6日,航天科技人员在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指挥大厅监测嫦娥五号上升器与轨道器返回器组合体交会对接情况。新华社记者 金立旺 摄  12月6日,航天科技人员在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指挥大厅监测嫦娥五号上升器与轨道器返回器组合体交会对接情况。

  • 嫦娥五号上升器月面点火 成功实现我国首次地外天体起飞

    图表:嫦娥五号上升器月面点火 成功实现我国首次地外天体起飞 新华社记者 秦迎 编制  这是12月3日,在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拍摄的嫦娥五号上升器起飞瞬间。新华社记者 金立旺 摄  12月3日,航天科技人员在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监测嫦娥五号上升器工作情况。

  • 嫦娥五号探测器实施动力下降并成功着陆 将在预选区域开展月面采样工作

    记者从国家航天局获悉,12月1日23时11分,嫦娥五号探测器成功着陆在月球正面西经51.8度、北纬43.1度附近的预选着陆区,并传回着陆影像图。新华社记者 金立旺 摄  12月2日,在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拍摄的落月后的嫦娥五号探测器。

  • 嫦娥五号探测器组合体成功分离 将择机实施月面软着陆

    记者从国家航天局获悉,11月30日,探月工程嫦娥五号任务飞行控制团队按计划实施嫦娥五号探测器着陆器和上升器组合体与轨道器和返回器组合体分离。

  • 嫦娥五号探测器再次实施制动 进入近圆形环月轨道飞行

    记者从国家航天局获悉,11月29日20时23分,嫦娥五号探测器在近月点再次“刹车”制动,飞行轨道从椭圆环月轨道变为近圆形环月轨道。新华社发(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供图)  11月29日,航天科技人员在北京飞行控制中心工作。

  • 菲律宾一架军用直升机坠毁 致1死4伤

    据菲律宾媒体报道,11月26日下午,菲律宾空军一架军用直升机在菲律宾南拉瑙省马达伦镇坠毁,造成机上1名士兵死亡,包括飞行员在内的其他4名士兵受伤。菲军方官员吉恩·波尼奥少将表示,爆炸中受重伤的士兵在坠机后死亡,飞行员和其他士兵幸免于难,只受了轻伤,正在医院接受救治,情况稳定。

  • 印军一架米格-29舰载机坠毁,一名飞行员失踪

    (观察者网讯)据印度媒体“印度斯坦时报”网站11月27日报道,当地时间26日晚间,一架从印度海军“维克拉玛蒂亚”号航母上起飞的米格-29K教练机遭遇意外事故,坠入阿拉伯海。“印度斯坦时报”称,这是印军自2018年1月以来发生的第四起涉及米格-29K的坠毁事故。

  • 国防部:中国海军双轨并行加快培养舰载战斗机飞行员

    11月26日下午,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大校答记者问。记者:日前,海军新一批“生长模式”歼-15飞行员完成航母昼间着舰资质认证。

  • 嫦娥五号探测器完成第一次轨道修正

    记者从国家航天局获悉,11月24日22时06分,嫦娥五号探测器3000牛发动机工作约2秒钟,顺利完成第一次轨道修正,继续飞向月球。截至第一次轨道修正前,嫦娥五号探测器各系统状态良好,已在轨飞行约17个小时,距离地球约16万公里。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